Redsea Music

Redsea Music

分類:敬拜; 廣東話;
聯絡電郵:sarmgut@gmail.com

【團隊簡介】 在 2019年,社會動盪,三藩市灣區幾位音樂人領受到異象-在不安試煉裡,仍然要相信神的大能,獨要倚靠祂。於是寫下了第一首詩歌《紅海》,團名也因此而來。此後,這群音樂人定期走在一起創作粵語詩歌,分享從神而來的經歷與恩典。

Redsea成立的初心,是要持續造優質的粵語詩歌,讓所有粵語群體都可以隨意使用在主的聖工上,叫肢體得到造就與祝福。 雖然成立後馬上經歷了疫情的封鎖與限制,但在這兩年多來,Redsea 都發行了17首粵語原創詩歌(大部分都是適合會眾傳唱的作品),並且舉辦了兩次受難節音樂網上敬拜晚會和一次《跨越紅海前的敬拜》音樂晚會,為缺乏資源的小群體帶來反思的敬拜空間。

【我們作品的版權與使用】

  1. 大部分的原創都有歌譜Link,放在Youtube Info内,方便大家下載,不用客氣。
  2. 只要是用在教會、團契或學校裏的基督教活動,Redsea的作品都是免申請、免版稅的,主内肢體自由使用。
  3. 假如要Cover我們的詩歌,並放在自己channel上,請 credit Redsea 並 mention 原曲 Youtube 網址。
  4. 如果想灌錄我們的詩歌或者翻譯成爲其它語言,則可能會視作商業用途而需要商討費用。

【支持我們】

  1. 請多點Comment, Like and share 我們的作品,並給我們建設性提議,讓我們在事奉上更進步。
  2. 假如能力許可,請在金錢上支持我們,讓我們在音樂與影音上都能更上一層樓,榮神益人。https://www.redseamusic.us/about
  3. 我們極度需要影音上的義工去Present我們的音樂(那麽就可以Free Up團隊專心做音樂作品)假如有心志一起參與,請和我們聯絡。
  4. 邀請我們出隊,詳情請參與下面分段。
  5. 教會或機構借出地點讓我們可以分享音樂。

【出隊邀請】 因著疫情改善,Redsea將會接受邀請出隊。Email : sarmgut@gmail.com 三吉。

  1. 敬拜音樂會
  2. 福音音樂會
  3. 培訓 :創作、敬拜、樂隊、歌唱

https://www.redseamusic.us